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

因photobucket在六月底突然取消免費第三者分享,本網誌的圖片因此無法載入。目前正在用人手慢慢修復中,請見諒。🙇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網購心得】日本駿河屋購物心得 (更新海外購物小資訊)

在財政比較寬裕的情況下,我就會逛逛日本的中古(二手)網,
看看有沒有又便宜又想要的動漫CD XDDDD

以前在池袋的K-BOOK看到有便宜又漂亮的中古CD,自此就踏上了中古CD的不歸路。
畢竟日本全新CD都不便宜,一張單曲都接近1000円。

上一次買二手CD的日本網店是BOOK OFF ,這次就試試商品量極為豐富的【駿河屋】

BOOK OFF沒標明商品有沒有側紙,但價錢真的頗便宜,
所以我也去碰碰運氣XDDDD (我挺在意側紙的)
買了10張CD,有兩張沒有側紙………

今次買駿河屋沒有自己找代購公司,而是找個人代購。
駿河屋比K-BOOKS、BOOK OFF都要便宜,
網王的OP/ED單曲CD竟然不用100円……甚至有一張只要20円!!!

雖然有點擔心CD的情況,但20円實在太誘人=    =
買來轉無損檔放手機聽也不錯啊!

畢竟網絡很少網王的無損檔案,而且我也能支持正版XDDDDD

在中文地區,我沒有找到太多與駿河屋品質有關的PO文,所以稍為在日本網站看了一下。
曾經看到一個日文PO是他住海外的朋友買了100張二手CD,但當中50張CD也是破損的。
雖然不曉得是真還是假,但假如真的話,這也太可怕了!!

------------------------------------收到CD後的分隔線-----------------------------------------------------------

終於收到CD了!這次網購買了5800円總共39張CD!
以匯率(9.5)計算,這次我總共花了$551(貨價) + $231 (運費) = $782 HKD

↑這張照片是剛收到的時候拍的,雖然不曉得駿屋河是如何包裝出貨,
但還是能夠得知普通的CD都沒有獨立膠袋,而有CD封套的CD則會有膠袋裝著。
所以最好自己有裝CD的膠袋,這樣會保存得比較好喔 ^O^ (←家裡還有很多還未用完)


CD上都會貼上駿河屋的標籤,貼紙的質材是不留痕那種!
所以可以放心 ^O^ 不會弄污CD盒的!



因為大部份CD都沒有獨立膠袋,所以側標會藏在CD裡!
藏在哪裡都不要緊啦 >___< 最重要是有‧側‧標

至於39張CD裡……有多少CD有側標呢?
哈哈 = = 我覺得這問題有點傷感 (┯_┯)

先附上一個表格!是我買的CD來。
但因為想保密買了甚麼CD,所以就沒有附上CD名了 >__<

剔號代表有側標;交叉代表沒有;
圓圈代表是非賣品CD / 有CD封套,不肯定有沒有側標

CD[A]售價是16円,沒側標
CD[E]售價是19円,附側標



這表格證明了CD的售價和附不附側標是沒有關係的 = =
在39張CD裡,剔號有19張,交叉有14張,圓圈有6張。
其中兩張CD的盒有明顯裂痕,其他都沒有甚麼大問題。
全部CD都能順利播放,這方面應該不用擔心醒?♪♪

不過我大致上也很滿意啦,因為能夠聽到CD音質的歌曲!也能夠收藏CD~~( ´ ▽ ` )

應該也會再光顧駿河屋!




2015-06-14
想更新有關海外買駿河屋的情報。
首先,駿河屋是明文寫著「只接受日本國內信用卡」,而我在yahoo知識(2014年)看到有人說海外刷不過。
我自己幸運地三張海外信用卡都能刷 (VISA和MASTER和JCB)。
有人說海外信用卡不能刷的話,可試用paypal刷,但我沒試過就不寫了。

我有試過用直接把郵件送到日本宿舍,也試過運到轉送公司地址,也試過日本郵局取件。
全都很順利,所以我想駿河屋應該沒有禁送去轉送公司地址。

不過我比較建議會一點日文再來試刷信用卡會比較好啦,因為駿河屋的郵件都是日文,怕溝通上有問題。


2015-09-15
自從在日本試刷海外信用卡成功後,基本上都是自己直接買的,所以開始留意駿河屋的Time Sale。
當時駿河屋有正價CD是20円而己,到底當時我是怎樣買的,現在網王CD正價都是100円起。
我記得以前買滿多少張CD就有折扣,不過我都忘了是長駐活動還是短期優惠。
現在駿河屋是變貴了嗎? (┯_┯) 除了Time sale 外,我都沒見過網王CD會低於100円欸。

駿河屋每天的Time Sale 都是Sale 不同類別的東西,有時候是動畫CD,有時候是同人等等。
假如是動畫CD Time Sale的話,不是整個類別都會有SALE,只是一部份的CD有特價。
例如某些正價100円的CD會降到50円,很心動吧?(ゝ∀・)

上一個禮拜駿河屋買滿1300円就免國內運費,不過現在變回1500円才免運呢。
光一天Time Sale 要湊齊免運的價錢還是有點難度…… ▔▽▔||




相關的網誌:
【網購心得】御用聞キ屋轉送及集運教學+心得

【網購心得】網購日本週邊不求人!分享日本網購及轉送心得





5 則留言:

  1. 請問在駿河屋購買的二手CD如果原本有特典的話會附上嗎?(EX.小卡、應募單)
    還是就單純CD本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實在不能肯定,不過我有看過駿河屋會把沒特典/有特典的商品分開發售。
      如果是為了特典而買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買amazon jp 中古品,因為商品狀況會寫得比較清楚。
      雖然有些二手商品在amazon買會比較貴,但總比收到沒特典的商品好呢 ^___^

      刪除
  2. 有些會寫トレカ欠け、有些就沒有特別寫 (價格都差不多)
    所以也真的不知道詳細情況阿哈哈哈
    駿河屋的標記真的太簡略T____T
    amazon jp 有打算要試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所以我不敢在駿河屋買貴的東西 (┯_┯) (例如blu-ray)
      駿河屋沒有寫清楚商品狀態,完全不敢買

      刪除
  3. 請問可唔可以用轉送公司? 付款一定要海外信用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