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

因photobucket在六月底突然取消免費第三者分享,本網誌的圖片因此無法載入。目前正在用人手慢慢修復中,請見諒。🙇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網球王子】手塚国光《Decide》開箱+感想 (附部份歌詞中譯)

国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
今年國光有兩張CD發售呢,而這張在生日發售的單曲已經是手塚第11張單曲CD了。(゚д゚)
這是網王CD中第389張CD!松井P曾說過一年內有兩張CD發售很罕見。
 photo DSC007301_zpsgbnvwq7z.jpg
松井P也曾經提及過沒有出現手塚的CD封面似乎獲得了不少的好評,
我一開始看到這封面例是有點吃驚,想不到封面竟然那麼創新!!\(^o^)/
雖然封面沒人物,但看起來還是很喜歡,感覺蠻有意景。
不過拍照時總覺得手塚的影子是自己的影子。 = =

之前在RAJIPURI已經有聽過試聽版了,所以早就知道這是一首關於夢想的歌。
這首歌的歌詞很正常,比2011年那首單曲《KiSS》正常多了。

鋼琴前奏很吸引,有時候就是忍不住不斷重覆地聽前奏。
把這CD放進電腦播放第一次聽到前奏時,我忍不住馬上在網上尋找作曲編曲的本田友紀。
不過都找不到甚麼相關資料,甚至連本田桑之前曾寫過甚麼歌也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剛出道的新人呢?但我好喜歡這首音樂哦,希望本田桑能繼續為網王寫歌。
 photo DSC00745_zpsh0qjrx9l.jpg
CD顏色彩用了青學三色,在U-17年代看到青學的東西特別有感覺啊!!
最近看到這封面時,因為有青學隊服外套、優勝旗和紅葉,
所以在想會不會是回應不二6月發售那張《伝い落ちるもの 伝えたいこと》單曲呢,最後當然是我想多了。XD
我好想穿穿充滿手塚汗味味道的青學外套啊……

好了,到歌詞的部份。 (橘色字為歌詞翻譯)

-佇立於比任何人都要高的位置上
-我以為已經完成所有的事情了
-直至我朝著描繪著的未來景色前進時
-才感覺到被遺忘的感情中 滲出一陣陣的痛


自從聽過《Best Wishes》後,我特別喜歡手塚唱這種「人性化」的歌。
在向夢想勇往直前的同時,也伴隨對過往的想念,這樣才像一個人啊。
畢竟沒有人能夠完全摒棄過去的所有直接奔向目標,正是有過去的自己才有現在的自己。

手塚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冰冷,但大家的事情還是有好好注意到呢。(・ω・)
說到遺忘的感情,總讓我想起手塚不二那首《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中的歌詞。(硬要扯上不二)
手塚:「やり残した事がまだここにあるなら   これもそのひとつかもしれない」
             (※如果在這裡還有沒完成的事 或許這就是其中之一)

-無論會迎來甚麼樣的結局
-我仍然會奮戰到底 直至永遠


正因為手塚做任何事都很認真,所以大家才會那麼喜歡他吧。
奮戰到底是應該的,但拜託你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手臂啊……
不要再讓粉絲哭起來了 Q____Q  (←就是我)

強力地握緊的拳頭
朝著天空猛烈舉起吧
目標一定不會有所改變
ahh x2 不再迷惘

-熾熱  熾熱地 飛舞的火焰
-把此刻全部燃燒殆盡吧
-假如懷著
強烈渴求的想法
-必定能到達終點


手塚加油吧!我會繼續為你打氣的!
每次想起不二現在能和手塚見面,總覺得很興奮呢。(´ε` ) (´ε` )
 photo _2015-10-17T10-40-00.456Z_zpstdamx7sv.png
然後就是Oricon公信榜的排名了,唔……名次沒有很好呢…… (┯_┯)

再說一下這首歌的前奏。
話說第一次聽到前奏時真的覺得很驚喜,因為試聽版一直都給我們聽副歌最熱血的部份。
這首歌的前奏我總聯想起松岡凛的「Break our balance」最後那段鋼琴音哈哈。
這兩首歌的鋼琴音都有讓我聯想到男人心底裡的柔情和帶著孤獨味道的夢想。

呼~已經三年半沒有買過網球王子的CD了,這個月總共買了三張網王全新CD。
很久沒有在Yesasia買過CD了,三年半前日元匯價還是很高,CD比現在貴不少了。
然後下一個禮拜就到侑士的專輯了,但那專輯我是在日本Animate訂的,因為有特典。
真是令人興奮的十月呢!ψ(`∇´)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