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

因photobucket在六月底突然取消免費第三者分享,本網誌的圖片因此無法載入。目前正在用人手慢慢修復中,請見諒。🙇

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三日月‧アトラ 手繩發售情報

日本PREMIUM BANDAI現已接受三日月及雅朵拉(アトラ)手繩的預訂了~
雖然網頁裡沒有提及截止日期,但還是老話一句喜歡就快點去預訂吧!

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簡介一下這次發售的手繩吧。

三日月款: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02678
雅朵拉款: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02679/
各款售價分別是8424円(含稅),預定在2016年4月的時候發貨。

雖然我蠻喜歡這手繩的,不過看到這價錢又下不了手。(請問有沒有平民版)
但價錢貴也是能想像的,畢竟是由熟練的職人逐條逐條編織而成。
而且使用了牛皮和Swarovski的黃銅和鍍金製成的。

實物圖是長這樣的:


三日月款式是深藍色的,而金屬環是金色的。
雅朵拉款色是棕色配銀色金屬環。
雅朵拉的金屬環有花(?)的圖案,而三日月的金屬環是三日月圖案!

↑然後是真人配戴圖!(其實我覺得可以找個更好的手模)


↑在第三集對決奎克二尉時,三日月發現了駕駛艙放了一條手繩。
三日月把手繩拿到鼻子前聞聞,然後露出了非常安心的表情。(還把手繩放在胸口上)
當時我們還清楚三明的鼻子有多靈敏呢。XDDDD

↑槍殺奎克二尉後,三日月又聞了一次手繩的味道。
看來雅朵拉的味道讓三日月覺得很安心。
聽說不少人因為這集三日月的二連聞,喜歡上三日月和雅朵拉的配對。


↑第四集的時候,雅朵拉發現三日月把手繩帶了起來。
雅朵拉說這是護身符,而且跟她的手繩是一對的。(當時雅朵拉明明還會吃醋XDDD)


↑然後第六集的時候……
雅朵拉:「三日月不害怕嗎?」
三日月:「不覺得」
雅朵拉:「為甚麼?說不定會死的。」
三日月:「沒事的,因為我有這個。」

我要站死三日月和雅朵拉的配對啦~好喜歡兩人一起的感覺。(我不想要雙飛)
而且第6集這張圖能很清楚看到三日月的手繩金屬環圖案是三日月呢。
(要不是這手繩做成周邊發售,我都沒注意到是三日月圖案。XDDD)

我相信有不少人應該很想買這條情侶手繩,特別是兩個人都有在看動畫又非常喜歡鐵血的話。
但從第18集看來……最後雅朵拉真的會跟三明在一起嗎?還是雙飛結局
這樣會不會讓買下來的人大喊退貨啊。XDDDD (雖官方從沒說過是情侶款)
不過動畫第二季做完這手繩都不知發售多久了。╮(╯▽╰)╭   (第二季應該有吧?)

我一直對一對的東西一直都興趣缺缺,但這次有點想敗下去啊可惡。
我好想昭弘跟我戴著一對的東西,作為昭弘出戰的護身符~ (´ε` )(´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