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

因photobucket在六月底突然取消免費第三者分享,本網誌的圖片因此無法載入。目前正在用人手慢慢修復中,請見諒。🙇

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貓咪】在韓國首爾買貓罐頭貓零食

自從男友開始養貓咪開始,我最愛逛的店已經變成寵物店。
這個8月跟家人去了六天韓國首爾,打算要買一些喵零食給主子享用。
平常的貓罐和零食不少都來自日本,但來自韓國的零件卻幾乎沒看過。
去之前有在網絡查一下,不過資料好像不多,所以我也來補充一下。

我不會看韓文,用中文也查不到甚麼資料,所以我去的店都很分散。
寵物用品跟我們平常看到的差不多,貓罐也以外國品牌為主,所以我覺得特地去或許會失望。
但如果剛好會順路經過,倒值得進去,因為能找到Made in Korea 的貓零食。

不過大部份零食都只用韓文表示,敗下去當下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在韓國造的
我是後來回到香港再用google翻譯的,還幸大部份都是在韓國製造!(感恩)



首先第一家是首爾站的樂天超市3F (超市上一層)
超市的3F有一家寵物店(還是寵物區?),我當時只有半個小時逛,所以沒看清楚。
加上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寵物區的Cashier已經關閉,我是在超市那裡結帳的。

以上都在包裝標明100%韓國生產(它寫國內產,但應該是指韓國產)。
內容物都是Human Grade 的食物,可以放心給自家喵喵享用。


橘色 MINI STICK:新鮮鮪魚+白身魚
粉色 MINI STICK:雞肉 + 海鮮
紫色 MINI STICK:鮪魚 + Blue fish (不知道是甚麼)
藍色 MINI STICK:雞肉 + 鮭魚

※MINI STICK 內有8小包,每包重7g,售價是₩2800一包(約19.5HKD/80NT)。

※主子試吃心得:這款是那種貓奴拿在手上,然後慢慢擠出來給貓咪吃的零食。我只餵了粉紅色跟紫色的,貓咪看到這零食就會一直追著我跑,非常喜歡吃的。而且因為可以非常近距離餵,貓奴的心情也特別好。餵這個時要注意封口平整,只打開了一半封口的話不好擠出來餵。

紫色 CAT POUCH:鯖魚
藍色 CAT POUCH:鮪魚 + Sea Bream (鯛魚?)
粉色 CAT POUCH:鮪魚 + 雞肉
黃色 CAT POUCH:鮭魚 + 鯖魚

※CAT POUCH都是無榖(Grain Free) 的。
CAT POUCH 有80g,售價為每包₩800 (約5.5HKD/22.6NT)。

不過包裝字太小,用google照片翻譯不太能翻,所以我不曉得一天可吃份量,這份部就由各位貓奴決定囉!

這個牌子的韓文名好像叫「캣퓨어」。
現在算起來 CAT POUCH其實蠻便宜的,而且我喜歡妙鮮包包裝多於罐頭。



然後是在我住的飯店附近的 Hyundai City Outlets 2F 的寵物店 H-PET
這間有不少貓狗零食,價錢大約是₩2000到₩3000。

我完全不會韓文,也懶得當場拿手機拍下來翻譯,所以只隨便選了三包零食。
不過用google照片翻譯,產地好像看到是中國產的……Orz (不肯定真確性)
店內還有其他款式的貓狗零食,產地是否跟我買的三包一樣就不知道了。

左:煙燻雞胸肉、中:雞肉三明治、右:混合雞肉? (看完翻譯也不曉得是甚麼)

雖然仍然不確定產地,但我覺得韓國推出但中國產的零食還是有信心,
不過假若一早知道是中國產大概就不會買了………Orz




然後是新設洞站附近的E-MART (好像叫清溪川店)

裡面也有一間寵物店,付款的地方是跟超市分開的。
內裡有貓狗玩具籠子之類的東西,但貓狗飼料以外國品牌為主。(就是我們也常見的那些飼料)

我買了兩包STICK,左邊是雞肉+鮭魚,中間是雞肉+蟹肉,右邊是Chicken in jelly。
STICK每包內裡有八小包,每條重7g,每包(56g)售₩2700 (約18.7HKD/76.5NT);
罐頭是95g一罐的,₩1500一罐 (約$10HKD/42.5NT)。

STICK的產地不清楚,但罐頭是Made in Thailand的。
雖然目標是買韓國製的貓食,但這個罐頭我還是入手了,因為我從未見過。XD
有些日本品牌的罐頭也是泰國製的,所以我覺得泰國製還好。(至少觀感上比中國製好)

話說回來,這個罐頭的口味跟我在忠武路買的罐頭是一樣的,
但罐上的粉紅色卻不一樣,這邊買的比較淺色。
是2015年批次和2016年批次包裝有改變嗎?

※粉紅雞罐的試吃心得:打開來有一點湯汁,雞肉面上也有果凍,雞肉香味不錯。貓咪喜歡吃,我試吃過也不鹹,肉質也不會老,但果凍不太好吃。我餵的時候有加一點水,我家貓咪平常吃量不多,但我沒想到這個95g的罐頭牠只差三口就一次吃完,看來真的蠻喜歡的。



最後是忠武路寵物街 (又名愛犬街 / 愛犬通り)
在忠武路站8號出口走出來就是囉~

坐機場巴士去飯店時,看到這邊有不少寵物店,所以即使不查地圖我也知道是忠武路了。
我是在第三天時從弘大去忠武路的,當時一直記錯「忠正路站」而非「忠武路站」……
害我以為從弘大只要坐8分鐘車程就能到……Orz 還好下車前有再查一下

然後從忠武路站9號出來,去了一個上面寫著World Pet 21的商場內……
那商場很昏暗,我又看不懂韓文,又找不到寵物店,所以很快就走出來了。
而在大街上確實沿途有寵物店,但那些寵物店都是單售貓狗而己,並沒貓罐賣的!!

正當我心想難得坐了21分鐘地鐵過來卻兩手空空回去嗎之際,看到一個寫著漢字「貓狗」的牌子。
於是終於找到一間有賣貓罐貓零食的店了。

上面四包零食都有用英文標示韓國製的,所以買得很放心。
左起:鰹魚乾棒,鯷魚乾棒,鮪魚乾棒,蟹肉乾棒。(各20g)
紫色罐是Tuna with Imitated Crab Meat,粉色是Chicken in Jelly。(各95g)
罐頭₩1500一罐 (約$10HKD/42.5NT),零食₩1000一包 (約$7HKD/28.3NT)

最下的MINI STICK在上文已經有寫過~所以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買完後我過了對面馬路,那邊也有一家蠻大型的寵物店,不過也是單售寵物的。
在接近地鐵1號出口的地方,有一間叫「尹神根博士寵物綜合醫院」
這間寵物醫院也有賣寵物飼料罐頭等等,而我在裡面買了三個罐頭。
左起:Tuna & Cheese、Tuna & Chicken、Tuna & Anchovy
罐頭的字大都是韓文,所以我不清楚產地,只能肯定是韓國品牌。
一罐90g,每罐₩1500一罐 (約$10HKD/42.5NT)。

※主子試吃心得:我只開了其中一罐(忘了哪一罐),開出來是黑黑類型的罐頭。打開來我就知道糟糕了,我家主子不喜歡這種顏色的罐頭,所以吃不完也吃很慢。我沒有試吃,不過打開來味道都偏向腥味的。


話說網誌寫到這裡,我才發現韓國似乎很喜歡鯷魚,其他外國品牌好像很少見到呢。(還是只是名字翻譯不一樣?)

逛完這間寵物醫院後,我就從1號出口再坐車回弘大匯合家人了。
很多食物都只用韓文表示,有時候從包裝上看根本不知道內容物是甚麼呢。 (┯_┯)

從網上的資料看來,以往這條街是很興旺的,但現在卻變得冷清了。
在這邊僅餘的店都以賣寵物為主的,而且幾乎都是很小隻的幼犬和幼貓。
還是老話一句,可以的話請用認養代替購買吧!^___^ 

雖然在這邊能看到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零食和罐頭,
但我還是覺得順路經過逛逛可以,特地來好像會有點失望,因為店實在不多。

※弘大9號出口一出來會看到兩檔賣狗狗衣服的攤檔。



以上就是我在韓國六天內逛過的寵物店囉~
回家看到戰利品時,才驚覺我買給破壞王的東西好像比買給自己的東西還要多。
主子的試吃心得可能沒辦法完全補完,現在我跟我家喵喵遠距離中。(嗚嗚~)
我留在台灣的天數很少,次數也不多,所以我無辦法見證喵喵到底喜歡不喜歡那些食物。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韓國,很久都沒去過語言不通的國家了。(近兩年都只有去台灣跟日本)
找到不少韓國的貓罐貓零食非常高興,好期待主子品嚐那一刻。\(^o^)/

至於去台灣能不能入境問題,就請自行查閱海關規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