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

因photobucket在六月底突然取消免費第三者分享,本網誌的圖片因此無法載入。目前正在用人手慢慢修復中,請見諒。🙇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刀劍亂舞】審神者就任三周年紀念

燈燈燈~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第一篇更新的網誌不是Free DF而是刀劍亂舞的紀念文。

2015年7月14日是我踏進刀劍亂舞世界的第一天,而今天就是三周年紀念了!
還記得三年前這段時間我一個人在高雄,然後常常抱著自己的Macbook坐旅館附近的咖啡廳玩。(當時只有PC版)

刀劍亂舞是我一位男性朋友推薦我玩的,他也是我在刀劍裡的唯一戰友。
初期都鍛不到大太刀或者四花太刀,所以推圖的進度好慢。
雖然一直都很非,但沒想到兩三個禮拜後我鍛到三日月,從此隊伍變得有看頭了。
當年開服初期,大家鍛刀刷地圖的目標都是三日月和小狐丸。

然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都沒在玩刀劍,直至花丸開播才常常上線。

在剛過去的7月3日,官方出現了一個大更新,調整了地圖的掉落和開放21把刀能以鍛刀取得。


↑目前新開放能以鍛刀入手的刀劍男士

我缺了當中的11把,分別是:
數珠丸、明石、物吉、太鼓鍾、龜甲、不動、小烏丸、巴形、謙信、小豆、靜形。

然後經過一個禮拜的奮鬥
太鼓鍾、龜甲、不動都跟我回家了。
也在5-4上刷到巴形和小狐丸。
大包平則在初夏之陣活動中掉落到。


所以直至現在還缺九把刀才能全刀帳達成 (不計算極化):
大典太、數珠丸、明石、物吉、大般若長光、小烏丸、謙信、小豆、靜形。
大典太目前只能在7-3刷到,而大般若長光目前只能以活動取得。


希望他們能快點到我的本丸!!!!

----------------

然後也稍為記錄下自己的常用隊伍。

一開始我的主隊是三太刀加三大太刀的組合,當時沒抽到螢丸也沒有一期。
他們是三日月、鶴丸、鶯丸、太郎、次郎、石切丸

以上這隊伍陪了我一段非常長的時間,當時有甚麼活動或者推圖都是靠著他們的力量。
當時也是靠他們來推到5-4的。(6圖是後來才開放的)

我是因為花丸才回鍋的玩家,花丸鍛出一期那集太好看了,讓我變得好喜歡一期。
但當時我家本丸還是沒有一期哥,覺得非常對不起栗田口的短刀們。
我好像是第一季花丸播完了不久才鍛到一期的!
太好了,栗田口一家終於團聚了。

隨著有鍛/刷到新的刀,然後現在太刀主隊的人選變成這樣:

但都因為全99LV了,除了某些活動或者演練外,很少會拿來用。
現在都在練我的極短隊,目前平均51LV。



我的"極短隊"其實有點奇怪哈哈,我不知道為甚麼不是全極短。
去年看完活擊後很喜歡兼桑,也剛好看到他能極化,所以就極化他了。(單純愛)

極化刀的EXP真的好多,雖然威了很多,但真的不好練。
我也不曉得甚麼時候才會有一隊99LV極化隊,不知道四周年前做不做得到。
自從有了40幾LV的極化隊後,打連隊戰都能一隊到底,好方便。

我打算現在集中只練一隊,到這隊極化隊快練完才慢慢極化其他刀劍。
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已經開放太刀極化呢?八月底的亂舞系統也非常期待!

---------------------

最後附上戰績表。
這三年我只課金過約1500円,偶然會拿一下DMM的免費點數。



我真的好喜歡兼桑!!真的好帥氣!!(´ε` ) (´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